•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洛阳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5699

洛阳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洛阳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色集团”)成立于2011年3月,是洛阳市国资委出资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根据洛政〔2017〕26号的文件精神,有色集团作为洛阳市矿产资源开发运营平台,发展定位是以矿业综合开发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循环绿色为遵循,以资产和资本经营为抓手,以互联网经济为手段,以科学管理为依托,从事矿产资源开发运营的优势平台。经营范围为:矿产资源采选、冶炼、投资管理及深加工,矿产品(不含国家专控产品)的销售;供应链管理;有色金属、黑色金属(不含贵金属)、金属制品、机械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材料、管材的销售;矿山废石和选厂尾矿综合利用;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目前集团公司下设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综合部、审计合规部、企业管理部、财务部、生产技术部、安全环保部8个职能部门。集团公司现有下属公司29家。共持有探、采矿权16个,参与河南省国土资源厅整装勘查项目6个,参与河南省社会资本找矿项目3个。截至2021年1月底,洛阳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资产50.16亿元、负债29.42亿元,净资产20.73亿元。

  目前矿权区内探获的保有资源有铜、钼、钨、铅、锌、银、金、铝土矿等金属资源,还发现有萤石、石灰岩、大理岩、花岗岩、石榴子石等非金属资源。探获资源以钼矿、铜矿、银矿和铝土矿为主,具有资源总量大、涉及矿种多、开采价值大的显著特点。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