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嵩县庙岭金矿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13495

嵩县庙岭金矿有限公司

嵩县庙岭金矿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嵩县大章乡东湾村,由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一地质调查院依据嵩政〔1993〕158 号文立项建设,基建投资1100万元,经济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南省地矿局为拉长地勘单位产业链条、探索实施勘查开发一体化、增强地勘单位综合经济实力,投资兴建的第一家黄金矿山企业。公司隶属于河南省地矿局地矿一院,是与地质事业单位同规运行的国有企业。现有从业人员230余人,在编职工11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2人。

矿区面积19.72平方公里,采用地下开采方式,平硐+盲竖井+斜坡道开拓,采矿方法为上向水平分层进路充填采矿方法,选矿工艺为原生矿单一浮选,生产规模为日处理矿石量450吨,年产黄金380公斤。

二十多年来,在省局、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公司秉承“务实、开放、责任、互助”的企业文化,坚定地扛起社会责任,累计安置各类就业人员470人,上缴各种税费3.2亿元,支持农村教育事业、改善村镇交通道路、修建文化广场、扶贫等支出1210万元,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曾先后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河南省绿色矿山”、河南省地矿系统“十五”期间先进集体、地质系统工人先锋号、洛阳市黄金生产先进单位等荣誉。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