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湖南创远高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5303

湖南创远高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创远高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创远”)始建于2012年11月,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采矿工艺、智能装备、集控平台于一体,实现智能装备自主作业的矿山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坐落于制造强省湖南首府长沙,占地总面积14500平米,总投资1.5亿元。

经过多年发展,湖南创远形成了覆盖天井钻机、采矿装备、智能矿山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工程技术服务咨询等板块的业务格局。主营业务包括:智能矿山高端机械设备研发、制造;智能矿山工艺设计及技术咨询;高端矿山机械设备租赁及工程施工服务等。

湖南创远旗下拥有湖南创远智能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创远矿山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创远矿山机械设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子公司。其中,智能子公司致力于智能矿山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等业务,租赁子公司致力于矿山机械高端装备租赁及工程施工服务等业务,矿机子公司主要经营高端矿山机械设备、配件的研发与制造。各子公司与总公司协调运转,迅速成长,所研制的多套矿山装备填补了国内矿山机械领域内的空白,深受政府肯定,多个产品被认定为“智能制造首台套产品”并获得政府补贴。同时,公司高端矿山装备能够适应大中小不同规模和类型矿山场景,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酒钢集团、鞍钢集团、紫金矿业、金诚信、中国水电三局、水电八局、金石资源、驰宏锌锗、山东黄金、华夏建龙等龙头企业,并出口至吉尔吉斯斯坦、墨西哥、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国,有效推进了国内外矿山企业机械化、智能化进程,帮助客户迅速实现提效增值。

展望未来,湖南创远将继续肩负把采矿从业者从恶劣高危的环境中解放出来的企业使命,紧抓“中国制造2025”“5G+智慧矿山”等战略机遇,持续优化天井钻机系列产品,积极布局智能矿山高端装备领域,持续丰富采矿装备系列产品种类,为矿山行业的机械化、无人化发展提供高端装备,成为我国智能矿山装备及技术系统化解决方案领域的引领者。


企业经营理念

品质致胜,创新致远

企业战略目标

2023年底完成相应板块上市辅导,且具备上市申报条件。

企业愿景

成为我国智能矿山装备及技术系统化解决方案领域的引领者。

企业使命

将矿山人从恶劣高危的环境中解放出来。

企业价值观

铸精品,塑人品

企业经营方针

人品产品并进,用户企业共赢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