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河北跃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6570

河北跃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跃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跃进信息”)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成立于2015年,是高精度北斗卫星应用研发企业。跃进信息团队具有10年以上的卫星导航产品研发、行业应用,产品推广以及技术服务经验。公司紧随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发展,以“精准时空赋万物智能”为口号,全面布局卫星高精度定位行业应用推广,全力满足不同行业的差异化应用需求,研发物联网平台、机械智能化平台、智慧农业服务平台为数据中台(物联云、机械队长、新农之光),赋能矿山、水利、水电、交通、农业等领域。

安全监测领域,“监测云”系统以北斗高精度定位核心、云平台为载体、物联网技术为链路、工程技术服务为支撑,提供结构设施安全监测综合服务。跃进信息研发的大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结合计算机可视化、数据挖掘、预测理论等多领域知识,提供结构体的监测数据、预报、预警信息,为结构物全周期内的监测、评估、治理提供可靠的数据依据。

机械控制领域,“机械队长”机械智能调度及综合管理系统是以GNSS和GIS等高科技空间信息技术为核心、传感器技术、物联网技术、工程信息服务为支撑的工程机械智能化调度、机械综合管理平台。“机械队长”在数字化施工场景中,建立智能指挥调度系统、基于机械的信息管理系统,提供全面可靠的生产数据统计,合理优化生产结构,提升工程施工效率,提升作业质量。

智慧农业领域,“新农之光”智慧农业平台利用国际领先的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智慧机械、智能硬件等现代技术改造、创新、变革传统农业,公司先后推出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解决方案,分别应用于精准农业和设施农业方向。“新农之光”致力于服务现代农业从业者的现代科技企业,提升农业生产效率,提升农业产值。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秉承专业、敬业、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本,以信用为先的服务准则,以自身擅长的技术服务优势,用心解决用客户最迫切、最实际的需求,以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