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枣庄矿业集团到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展开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5774

枣庄矿业集团到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展开调研交流工作枣庄矿业集团到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展开调研交流工作   


枣庄矿业集团领导莅临鲁南院指导工作


9月21日,枣庄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地质测绘副总工程师宋忠亮,新安煤业矿长王士奎、总工程师董传宝一行4人到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调研交流。鲁南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陪同座谈交流,副院长安茂国,党委委员李振华等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谭现锋介绍了该院科技创新工作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山东能源集团揭榜挂帅科技项目、省地矿局科技攻关项目、南四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项目进展和成果。

宋忠亮听取了相关介绍,肯定了鲁南院近年来在服务地方和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矿井水防治和清洁能源利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依托鲁南院工作基础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枣矿集团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陪同座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畅 通讯员 王猛 徐佳 济宁报道

https://www.163.com/dy/article/HI70P1RI0514R9KU.html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