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关于参加并支持2023(第二十五届)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的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08-23 浏览次数:3597

各有关单位:

由自然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天津矿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拟于2023年10月26-28日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自1999年开始举办,已经跻身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矿业展会之一,涵盖矿业行业勘探开采、技术装备、贸易投资等全产业链。大会将以更加包容和开放的姿态,打造对话交流、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在矿业领域勘查、开采、加工、技术、贸易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维护全球矿业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一、2022(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相关数据如下

(一)自然资源部部长王广华、天津市市长张工、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出席开幕式并视频致辞,11国驻华使节线上出席开幕式;

(二)大会和“云展览”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展团参会参展;

(三)大会各项内容均通过线上“云平台”进行了全球展播,会议期间云平台总访问量近6万次;

(四)成功举办了1场主题论坛、8场专题论坛和2场专场推介会;

(五)参展单位242家,其中国外机构30家,占比12%;

(六)13个国家在云平台上建立国家馆,项目介绍文件33份,展示矿业项目近200个。

二、2023(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的主要活动内容

重要活动:大会设有开幕会、领导嘉宾参观展览、部市领导与国外政府机构双边会见、欢迎酒会等相关活动。

论坛:设有主题论坛、高层论坛和专题论坛。

展览:面积预计30000平方米,设立矿业综合展区、国家团组展区、金融服务与贸易展区、技术服务展区、自然资源/地勘/地矿系统展区、矿山装备展区、煤炭展区、绿色矿山展区、智能矿山展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展区及其他展区。同时运用“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云平台”进行线上展示,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直播和VR等形式呈现展览推介内容,常年运行,全方位实现矿业大会永不落幕。

国家推介:邀请各国进行专场推介和现场搭建展台,展示矿业投资机遇、政策,寻求合作的矿业项目等。

2023(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本着开放包容、互惠共赢的宗旨和高质量发展理念,助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型、改革引领型、绿色安全型、包容共享型、开放互利型矿业建设,稳步促进科学技术与装备制造、投融资与贸易服务、法律法规咨询和绿色发展等行业的跨界融合发展,以期为业内同仁打造一个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凝聚行业人士共识,集会议、展览和专题活动于一身的全球矿业领域最为重要的年度盛会。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积极参与并支持2023(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具体合作项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以您的需求及满意为最高服务宗旨,期许能为贵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联系人:王晓枫

电  话:13810105275

传  真:010-64465066

邮  箱:24910031@qq.com

    

中国矿业联合会

2023 年8 月8 日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