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市委副书记杜秉海实地调研龙新矿业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6927

11月22日,本溪市委副书记杜秉海来到龙新矿业思山岭铁矿西塔山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副书记杜秉海实地调研龙新矿业


杜秉海详细询问了矿山建设规划、工程进度、智慧矿山、采选矿工艺流程及装备、铁精粉质量、产品深加工、绿色节能等相关情况。

龙新矿业总经理杨宪礼向杜秉海详细介绍了思山岭铁矿项目进展、近期重点工作,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并对本溪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龙新矿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杜秉海高度评价了龙新矿业今年取得的重大建设成就,对龙新矿业全体建设者与严寒斗争,与时间赛跑的工作干劲表示赞赏。他鼓励企业面对冬季施工、疫情防控、资金压力等诸多不利形势,要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试产、投产。他表示,地方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助力企业纾难解困。

市委副书记杜秉海实地调研龙新矿业


在谈到龙新矿业产业链规划方面,杜秉海强调,延伸产业链是矿企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龙新矿业在做好产业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的工作部署下,立足“原字号”拉长产业链条,充分发挥思山岭铁矿规模效应和“人参铁”的资源优势。在吸引供应链上游的矿山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等行业加入产业集群的同时,促进供应链下游的钢铁冶金、精密铸造等行业延伸产品加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循环,从而将资源优势转为产业优势。

南芬区委书记董培峥、区长丛茂昆,龙新矿业常务副总经理姜作生陪同本次调研。

来源:本溪龙新矿业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