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昆山市加速推进绿色矿山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5039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提升绿色矿山建设水平,根据《江苏省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指南(2020年修订)》及《苏州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 年)》,我市积极推进绿色矿山建设,重点推进绿色矿山申报工作。


  对照江苏省绿色矿山建设要求及申报评价指标,我局积极会同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协助青岛啤酒(昆山)有限公司加快创建我市首个绿色矿山。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推进绿色矿山申报书和绿色矿山建设方案编制等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申报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基于“矿地融合”的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新模式,探索统筹矿产开发与土地利用、地下空间利用,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构建绿色矿业全面发展新格局。

来源: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