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童阳春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6309

童阳春


  1984年7月重庆大学采矿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其后在一直中蓝长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原名化工部长沙设计研究院)从事化工矿山工程设计咨询工作。其中:2002年3月起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并十多年兼任资源开采专业主任工程师、室主任。2005年3月获得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8年4月获得注册采矿工程师;2019年1月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先后完成了百余项化工矿山开采相关的研究、咨询、设计等技术工作,其中大部分项目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工作中善于研究和解决实际技术难题,综合采矿业先进技术,建设现代化绿色矿山,多项技术开创行业先例,多个项目成功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促进行业技术进步,获得广大业主的信任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是行业盐湖矿产资源开采领域和磷矿中深部开采领域的学术带头人、资深技术专家。

主持设计的矿山项目中获国家金奖1项、行业或省部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或其它奖10项。获得授权专利14项,专有技术3项。先后发表专业技术论文40余篇。主编我国首部《化工矿山盐湖卤水矿采矿设计规范》(2017年出版),参编行业规范6项,参编于润沧院士主编的《采矿工程师手册》专著(2009年出版),参编《化工行业绿色矿山建设规范》(2018年出版)。

自2003年起兼任历届全国化工矿山设计技术中心站技术委员会委员。自2017年起兼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自2019年起兼任自然资源部(矿产开发)评审专家。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