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佛山市建设发展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5188

佛山市建设发展集团(简称“集团”)成立于2012年2月,是佛山市属一级企业。旗下有上市公司投资平台,业务涉及建筑建材新材料、建设施工、城市更新、产业园运营、智慧民生服务等新城市建设业务。2021年集团营收达140亿元。集团根据发展需要,现旗下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公开招募博士后研究人员(以下简称“博士后”)。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前来!具体招募信息如下:

一、招募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二)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

(三) 近三年获得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毕业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四)具备在基地全脱产从事研究工作的条件。

二、研究方向

应聘人员需提交一份拟研究课题计划书。课题研究方向应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除以下方向之外,也可围绕其他相关方向自定题目并起草计划书。

(一)国家经济社会重大问题与创业机会

(二)智慧城市规划建设与运行

(三)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

(四)产业园区规划与运营

(五)传统产业的升级、转型与创新

(六)应用技术经济研究

(七)产业经济发展研究

(八)建筑建材产业类研究

(九)其他题目(自定)

三、工作地点、福利待遇及政府政策

(一)工作地点:佛山禅城

(二)在基地期间,博士后福利待遇及政府政策如下:

计划内博士后进入基地后享受25-30万元的年薪(含五险一金单位部分),另享佛山政府每年补贴18万,配偶待业的每月给予3000元生活补贴(如市里有调整,按调整后标准执行),税前综合收入共计每年约43-48万元。

(三)在基地期间工作成绩突出的博士后,我司将优先聘用。按照我司相关政策,同等条件下,博士享优先提拔。

四、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长期

(二)应聘资料:

1、个人简历;

2、博士论文和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应届博士毕业生提交博士论文初稿);

3、拟研究课题计划书(3000-5000字左右);

4、博士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尚未取得相关证书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可不予提供);

5、身份证复印件。

(三)投递信息:将应聘资料放于以“姓名+应聘博士后”命名的文件夹,并压缩发送至我司招聘邮箱hr@fsjfjt.com。

五、其他事项

(一)录用考核。

本次招聘包括申请、初审、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地点和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联系方式

卢小姐,0757-88038184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