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李宋江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9726


李宋江


李宋江,2008年大学毕业加入中铁资源下属矿山从事技术管理工作,长时间深度参与华刚矿业刚果(金)铜钴矿多轮次的开发利用研究工作,参与和组织了刚果(金)SICOMINES铜钴矿一期、二期工程采选冶联合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并通过多项优化设计节省了投资,提升了项目的运营效果,形成了4项发明专利,2项新型实用专利,应用于华刚矿业产生了良好的效益。以此为基础形成多项技术成果和奖项,2018年12月,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9年12月,荣获有色金属建设行业(部级)优秀工程设计成果奖一等奖;2020年04月,荣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华刚矿业一期工程被评为海外工程“鲁班奖”和中国中铁 “十大海外典范工程”;二期工程仅仅用了11个月的时间就建成了选矿厂,再次刷新了非洲矿山建设的“中国速度”,成为中国在非洲建成投产的首个年产25万吨阴极铜的矿业项目。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