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FELUWA(菲鲁瓦)泵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5219

FELUWA(菲鲁瓦)泵业有限公司


  FELUWA(菲鲁瓦)泵业有限公司有着百年以上的历史。近五十年来,一直成功地致力于开发与设计、制造用于输送含固液体和难于输送的介质的各种类型的泵,并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在这一领域中,FELUWA(菲鲁瓦)泵业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其杰出而广泛的专业知识和宝贵经验的优势,这在许多非常复杂的设计中打上了坚实的烙印。

  2000年11月FELUWA(菲鲁瓦)泵业有限公司并入了ARCA(阿卡)流体集团,这就给集团内独一无二的专有技术的相互交流提供了可能。这种交流整合了各集团成员的最多样性的工程知识。

  海茵茨·M·内格尔先生FELUWA泵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和持股人,ARCA流体集团技术总监。在FELUWA公司并入到ARCA集团之前,内格尔先生在1966年-1976年,作为高级设计工程师受雇于该公司。那段时间里,内格尔先生所完成的最重要的开发就是(获有多项国际专利的)软管隔膜活塞泵。一系列新产品的开发,例如MULTISAFE(多重安全)双软管隔膜活塞泵、利用声学原理的进出口阀的阀门工况检测系统,以及便于维修的设计结构像三明治一样的止回阀。


  我们的质量方针

  我们的业务的主要目标是产品的高质量和令客户满意。我们致力于同我们的客户进行广泛和长期的合作。我们公司着重强调产品的优异技术和质量。我们的客户的需求具有首要的优先权,并且是每项同产品相关的活动的基础。在每个员工的责任范围内,他们都对他们的工作质量全面负责。


  FELUWA软管隔膜活塞泵的应用

  软管隔膜活塞泵可以高效、可靠地处理有化学侵蚀性和机械磨蚀性的浓度各异的浆料或膏状物料及高黏度的流体。视介质的性质而定,干固体物的含量可高达80%,这一点已经由安装于煤气化应用领域中的泵得到了验证。

由于90%以上的较高的效率和低能耗,这种类型的泵还可以是加压排水系统的通用装置。

  为什么要使用软管隔膜活塞泵?

  长久以来,在工业应用中,隔膜泵或隔膜活塞泵被用于输送上述的介质。泵的内件,如泵壳和泵盖,总是直接同所输送的物料相接触,这样在许多场合,就需要用昂贵的能抵御所输送的物料的侵蚀的结构材料。此外,平隔膜的破裂会导致液力驱动端和安全阀的损坏。

  为了避免这些缺点,FELUWA开发了严密密封的、无泄漏、往复式容积泵,即软管隔膜活塞泵。这种泵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应用场合下已成功地运行了30多年。由于具有绝无仅有的特性和优点,这种泵的显著特点在于它的高技术和经济价值。

  对于FELUWA软管隔膜活塞泵来说,通常采用的平隔膜的原理已借助于额外增加了的柔性软管(软管隔膜)得到了改进。这样,被输送的流体仅直接与软管的内侧和输送阀门相接触。该软管靠给产品产生容积作用的驱动液来驱动。物料端和驱动端被平隔膜和额外的软管隔膜隔离开来。平隔膜和额外的软管隔膜间的二次驱动液起着液力耦合作用,并使泄漏监测的安全构想得以成为现实。

  软管隔膜的内部为流体的流动提供了最佳形状。软管隔膜的运动强度与人体的动脉运动相仿。这就是说,软管隔膜的泵送运动(收缩)被限制在最小的程度上,这样也就确保了长使用寿命。

  与传统的隔膜泵不同(传统的泵有不良的流动变向、有沉降的倾向、磨损),软管内的流体的流动模式为泵创造了最佳的条件。这在输送悬浮液、粘稠液体或有磨蚀性的含固介质或剪力敏感性介质时是有特殊的优越性的。

自1931年,FELUWA一直在设计和制造各种用途的泵,一直在致力于往复式容积泵(用于输送含固液体)、污水泵和污水泵站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

  今天,人们可以在世界各地发现正在运行的FELUWA泵,在澳大利亚沙漠的中心地带、在南极洲的冰天雪地里、在西伯利亚无边的冻土上和世界各大洋。我以满足客户对他们的特定物料处理问题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意愿同样的方式,满足日益提高的对质量和安全的需求。

  您可以相信我们的雇员已经做好准备,将以很高的热情完成此项目并证明他们的价值。我们承诺将对质量负责,正如以往我们无数次承诺的那样,对软管隔膜活塞泵的满意操作已经数百次的证明了这一点。


FELUWA(菲鲁瓦)泵业有限公司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