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聚焦!陕西力争将1.8亿吨砂石矿打造为绿色智能矿山标杆

发布日期:2023-02-04 浏览次数:2987

跑好开局“第一棒”,奋力夺取“开门红”。1月29日上午,陕西商洛市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铁康养新城一期建设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聚焦!陕西力争将1.8亿吨砂石矿打造为绿色智能矿山标杆



商洛市集中开工仪式项目共有72个,涵盖基础设施、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陕西浙交秦新矿业有限公司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开发利用项目也是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资源总储量1.8亿吨,项目总投资13亿元,截止目前已实际完成投资超3亿元。

开工仪式上,商洛市市委书记赵璟驻足观看公司展板,听取大荆石灰岩矿建设情况的汇报。她表示,石灰岩矿的开发利用对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扩大就业机会、拉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作用,并提出高标准建设环保绿色智能化矿山的期许。


下一步,秦新矿业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步伐,坚持提早谋划、科学部署各项重点工作,为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将商洛大荆石灰岩矿打造成为陕西省绿色智能矿山标杆,为商洛地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 | 杨浩威 · 审核 | 杨晓东


来源:陕西交投 中国砂石协会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