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门建兵

发布日期:2022-12-30 浏览次数:4610

门建兵



 2003年毕业于中南大学采矿与岩土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工,主要从事地下矿山采矿设计与研究工作。从业19年来,作为项目经理完成了武山铜矿三期扩建工程、刚果金穆松尼铜钴矿、刚果金卡莫亚铜钴矿等十几个大中型矿山工程的设计咨询与项目管理工作,并完成了40多项矿山项目的设计与咨询工作以及十多项科研课题。具有丰富的矿山工程咨询设计研究经验。专业技术精湛,熟悉国内矿山行业规范和发展方向,尤其是在膏体充填和深井开采方面,多次应邀在国内技术会议上发言。

获得1项发明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工作期间,获得部级科学及技术奖1项,国家级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1项,部级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10余项。在《中国矿山工程》、《采矿技术》和《有色冶金设计与研究》等杂志上发表独著及合著论文10余篇。

被聘为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应急管理厅、科技厅以及国内很多大型矿山企业的专家库专家。任中矿协智能制造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西省有色金属学会主任委员。被中南大学和江西理工大学聘为校外专业硕士导师。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