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蓝蓉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5180

蓝蓉



1990.7至今在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生产一线从事尾矿设施设计工作已34年。现为国家应急部矿山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云南省应急管理厅、云南省生态环保厅及云南省人民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

先后参加了国内外黑色、有色、稀有、贵金属及非金属等不同选矿尾矿,冶炼废渣等工业固废的安全堆存及处置设施的设计工作100余项、浆体输送工程设计20项,承担了大型工艺较复杂工程项目的总设计师近40项,设计的项目,生产流程畅通,技术指标先进,取得了较好的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多次获得各级奖项,其中省部级优秀工程咨询设计奖20余项,国务院优质投资项目奖1项,云南省科学技术技术进步奖1项,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1项,国家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发明3项。主编国家标准2项,参编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11项。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