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业科技信息服务与撮合匹配平台
  • 绿色 智能 安全 高效 和谐 共赢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点击搜索
关注我们
,欢迎光临 绿色智能矿业平台!我们的网址是:lsznky.org.cn
未登录

魏鹏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9831

魏鹏


魏鹏,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5G TOB一体化集成部长,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采矿委员会委员,华为&酒钢数字化研究院副院长。

在华为集成服务领域从业近20年,先后在中国区、西欧、拉美、中东等区域负责行业ICT等重大集成项目,在5G面向矿山、钢铁、油气等重点能源行业顶层规划及行业解决方案领域造诣深厚,先后主持及参加酒钢集团西沟矿5G无人矿山项目、攀钢5G智慧矿山项目、国能集团准能5G矿山专网项目、陕西红柳林智慧矿山项目、山西庞庞塔智慧矿山项目、首钢京唐数字化车间项目、湘钢智慧工厂项目、江铜5G智慧矿山项目等。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想咨询专家,请把要咨询的问题发至邮箱:lsznky@163.com,或点击右侧悬浮咨询留言,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及时反馈给专家并及时回复您!
山西惠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